close
現在好想大叫啊~~~~已經剩三星期了
從開始決定要去自助了之後..
行程已經修改了N遍  總算今天把辦簽證的資料送出去了
(個人旅遊要附好多文件啊..旅遊計劃書、每一晚的訂房記錄、存款證明、
今年還多一個旅遊平安險)
怎麼這麼倒楣今年要去才有的新規定,而且還要申根國的保險公司
(台灣保險公司都沒有配合作還列表只限幾間保險公司的保險,
只好上網自己去保然後印保單  真麻煩啊  這時候就想跟團不是省事嗎)

最近每個人都問我為什麼要去奧地利啊????怎麼不是英國、法國這些比較熱門的國家...
原因其實很嗐...因為幾年前在找旅遊資料時不小心看到了下面類似這個角度的風景照
然後有看過一部韓劇春天華爾茲  那個冬天的小鎮(hallstatt)  真是美呆了
不過沒有勇氣冬天去..怕冷死 哈哈  (這張照片Hallstatt)-世界文化遺產喔



那時候就想我一定要來這個地方  坐在湖邊發發呆也好
只是過了幾年後  還是沒去..........今年終於有比較多天的特休
(唉...我可是撐了三年才有啊  日子真難熬 怎麼給假這麼小氣還要扣二天><)
花了好幾個月翻書排行程然後把"背包客棧"跟"歐洲自助旅行"這二個網站所有有關
奧地利的文章幾乎都看過了....排出初步行程  然後把行程給去過奧地利的朋友看過
在把他認為不錯的行程在加進去,硬是擠出一天半到德南的小鎮..(國王湖真是美啊)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修正再修正....自助還真是要做超多的功課,不過覺得找資料的
過程就好像已經去過了一次了  哈哈... 最近完成了"我"認為還滿完美的行程 
本來要一個人去的,朋友們不是沒錢就是沒假沒人可以一起去....
大家都很擔心我一個人去耶,只有一個對我有信心
(怎麼會這樣啊 難道我給人的印象很不會照顧自己嗎)
所以上網找了一個伴 跟我同年  聊過天人還不錯滿好配合的 
只是要跟個不認識的人一起行動還是怪怪的..不過交個新朋友也不錯
到時不合在分開走好了 
最困難的地方應該是訂房吧...(尤其對我這種英文不是很好的人) 
找了網友推廌不錯的房間 一間間寫信去問
用破破的英文  還好對方還看得懂  哈哈  寄了超多信了 
終於把9天的住宿搞定..
(以前超怕看全部是英文的網站,看久了其實就習慣了  果然有練習有差啦)
德國的住宿真得超難找的啦  網站超多都是德文看不懂  還好有翻譯成英文的功能   
試了好久 德國的民宿是最後才訂到的
本來德國是要放棄的找不到住的地方可能只能當天來回,
只是之前去觀霧玩時跟朋友聊天..她說德南一定要住一晚很值得,所以才努力找 
最後有一家很好心回我了..那時超想尖叫.....(阿月太愛你了 幫我很多忙給很多意見)
我完成了2/3的行程  維也納還要把想去的地方塞一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