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   Taiwan -  名古屋-  金沢

第一次坐中午的飛機,不用凌晨出門  怕塞車所以坐8點的車

到機場10點多了  趕緊先去check in 把行李先丟開.....

到國泰櫃台  沒什麼人  站到櫃台等一下下  明明就我一個人

怎麼作業這麼慢  以前都一下子就好了  是怎樣????

過了有10分鐘吧   她一直叫我在等一下   過了很久....終於

她說因為今天班機客滿所以可以免費坐商務艙   哈哈哈

雖然我表面上沒有顯得很高興  其實暗爽在心裡 

第一航廈真得沒啥好逛的  晃了一圈還剩半小時  

終於要登機了  第一次坐商務艙  要不是免費的我可能坐不起....

隔壁坐了一個香港阿媽  很可愛  應該是很有錢的阿媽  

因為空姐都認識她  幾乎每個人都來打過招呼...

因為都沒人拍照  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

偷拍了二張   我的午餐  沒有豬了  只好吃魚(不喜歡魚)>_<

IMG_9320.JPG  

 

飯後甜點是哈根達司..... 哈哈哈

IMG_9321.JPG    

隔壁的阿嫲吃得是特別訂的餐   看起比較好吃  

是義大利面還有好多水果.....

後來有聊天  是嫁到日本松本的香港人   阿嫲長得有點混血

本來用日文  看我聽不懂就用英文  後來還講中文  哈哈

問我要去那裡玩  我就跟他說我的行程   有一站松本

他就說沒什麼  只有松本城  恩 反正松本只是過路  留半天

應該ok....時間過很快   吃完飯沒多久就要準備下降了

飛機一落地   天氣真糟啊   下雨.....

順利買了車票到名古屋  下了車沒有想像中的難找  指標還滿清楚的 

聽說名古屋車站超像迷宮的我預留了迷路時間1小時 

結果下車時4:50左右  5:10就買好巴士車票了.....

不怎麼餓就車站旁買了御飯糰跟飲料 帶上車

坐了4小時的車到金沢了   結果雨下更大了  天啊

本來要拍一下金沢車站的夜景   只好等明天了

先找飯店在說   一路上一直在睡  下車時腦筋完全休眠中

一點方向感都沒....只好先坐下來  研究一下路線   還好很順利找到

沒迷路   到飯店後先把晚餐吃一吃  結果發現裡面還有放濕紙巾

會不會太周到了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