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

 IMG_1024.JPG


一樣 又是很早醒來  脖子依舊很痛  換個不痛的姿勢繼續補眠

等到鬧鐘響才慢慢起床  洗臉的時候  連頭都不能低  超痛的

第一次落枕這麼嚴重耶   而且我上次落枕是多久前都不記得了....

看下窗外  今天天氣不錯  應該會很熱 

飯店的早餐很簡單就商務飯店的早餐  沒啥好期待的...

藥妝店沒這麼早開  所以先到熱田神宮去走走

名古屋旅遊地圖還滿清楚的  去景點在那個地鐵站下車都寫得很清楚

買了地鐵一日卷  滿划算的  坐了很多次

到了很有名的熱田神宮  看了旁邊的人怎麼拜  跟著做一次

希望剩下一天多 平安渡過啊 ....

在這買了個平安符

IMG_1026.JPG 

祈祷殿

IMG_1022.JPG

IMG_1023.JPG 

IMG_1027.JPG

這顆樹年紀很大了  哈

IMG_1028.JPG 

走完一圈繼續往下個點...

大須商店街  超多店家的  什麼都有賣   還有點早

只有部份的店家有開   稍微逛一下  下午在回來

先到名古屋車站找藥妝店去...

IMG_1029.JPG 

名古屋車站真得很大  滿複雜的   之前第一天時 根本沒上1F 

直接轉巴士去了   昨天也直接轉地鐵去飯店

人超多的   然後我又發現一件事   之前上網找資料  說名古屋車站

後站有一家千里馬藥妝店很便宜  可是我忘了印地址.....

只好先吃午餐去    吃了太多天日本的食物了  所以今天中午  我吃....

麥當勞   很沒創意  哈哈  去年去奧地利吃漢堡王......

吃飽後  (麥當勞吃起來都一樣)   逛了下地下街   邊找藥妝店  

亂逛一通   隨便找個出口上去  然後就找到藥妝店了

是有拜有保庇嗎    隨便走也會找到  哈哈

在這棟高樓旁邊   找到太開心忘了拍下照紀念

IMG_1030.JPG 

在藥妝店  逛了超久  應該有1個多小時吧  幫朋友買的  還有

找貼布就找超久   問了日本店員伯伯   介紹了幾種給我

最後買了這個

IMG_1088.JPG 

因為買太多  超重   先回飯店去....而且好熱  先回去休息

馬上拿出來貼   在飯店大概休息一小時多   

還滿有效的  冷感的  貼上去後涼涼的  然後就有點熱熱的

出去時 有撕掉  因為太大塊了  貼著太明顯了

感覺好點  不太痛  坐地鐵去剛剛大須商店街逛  

又找了幾家藥妝店比下價格   在逛些其他店  就傍晚了

電視塔  在飯店附近   有觀景台可以上去 

IMG_1034.JPG 

今天一直在逛街   接下來也是隨便逛逛  然後找店吃晚餐

本來想吃名古屋有名的縵魚飯  可是一客份量太多而且好貴 

2700日幣的樣子  現在肚子不太餓吃不下  改去吃味噌烏龍面

然後又開始鬼打牆  找好久才找到  吃完後感想是很鹹

IMG_1038.JPG IMG_1039.JPG  

IMG_1040.JPG 

吃完後天色也暗了   逛了下街   然後去  Oasis 21 看起來很漂亮的地方

宇宙船  上層是一座空中玻璃水幕公園,下層則為綜合商場和公車總站

IMG_1065.JPG  

這裡是船頂    玻璃上有水    映著電視塔的倒影還滿美的

很多情侶在這一對對的在談心

IMG_1053.jpg  

走在上面其實有點可怕  雖然很安全 心裡怕怕

IMG_1050.JPG

下層有一些商店

IMG_1054.JPG 

IMG_1060.JPG 

 IMG_1047.jpg  

IMG_1044.JPG

今天SHOPPING 之旅   END~

10/25  晴時多雲....

最後一天了   今天要回家了  有點捨不得回家 覺得時間過太快...

昨天貼著貼布睡   然後沒睡枕頭   今天一早醒來

呵呵   不痛了  真是太神奇了  也太有效了吧....

今天完全沒行程   就睡到自然醒   拖到8點多才下去吃早餐

吃完後又待了一會   9點多才出門   先把行李寄在櫃台

在出門逛下   找好等下要去機場的路線  

要拉著行李 真麻煩.....快11點回飯店拿行李

結果地鐵沒有電梯可以坐   扛著我重重的行李  然後有一長串的樓梯

快累死了  而且日本人不幫忙的  不像去年在奧地利  有些人還會幫忙一下

好不容易到了名古屋車站   先去買車票  然後寄行李  去吃午餐

選了間簡餐店吃義大利面  含沙拉飲料  980YEN

第一次吃義大利面裡面有茄子   沒錯是茄子 有點怪 不過滿好吃的

吃完後  又在地下街逛最後一攤  然後提早去機場 

機場那也有得逛   哈   CHECK IN後  在這也逛了1個多小時

還滿多店可以消磨時間的...

IMG_1067.JPG 

IMG_1079.JPG

IMG_1080.JPG 

IMG_1081.jpg 

這裡可以看飛機起降....下午天氣變差了

IMG_1070.JPG

IMG_1071.JPG 

回家囉~

IMG_1085.JPG 

總共11天  好快就過了   一個人旅行  我還滿享受的

每個朋友都問我  一個人不會很無聊嗎  都沒有人可以講話

然後我媽說我搞自閉  然後超擔心我的  真是.....

一個人出國踩到他的底限了  生氣了好久  

他超不能諒解的  我爸反而能接受........

其實我還滿愛這樣一個人的感覺  雖然有伴可能會比較開心

有人可討論  分享 互相拍照   但如果我這次旅行有伴  

那一路上遇到的掉東西  不順的事  搞不好氣氛會搞得很不好

也許二個人還會吵架  學著自己解決任何突發狀況是這次的收穫

這幾天遇到每個很好心幫忙我的人 

有型男陪我找雨傘(雖然他帶口罩可是眼睛很漂亮應該長得不錯)

幫我找合掌村民宿的案內所小姐   不會講英文的合掌村民宿老闆娘

雖然語言不通 但他很努力讓我知道他想說什麼

掉錢了幫我的小姐  和翻譯給警察聽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報了案

被狗咬到時  很愛台灣的藥店老闆 雖然OK繃還是要錢

可是有免費的抗生素擦   後來就消腫了  擦對藥了

迷路時  好心日本人比手劃腳的指路......

落枕時借我藥膏擦的大姐 

藥妝店的店員伯伯 找貼布給我.....

如果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也許不會有這些經驗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  一個人旅行  我還是會嘗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