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之前  聽說義大利的冰淇淋非常好吃~~期待  期待

到了現場當然要親自吃一下 不過價格好不親民啊  總共只吃了4次

南義-卡布里島 

這家小點心店買的   門口賣冰淇淋  裡面賣現做的甜點和點心

完全忘了拍照  買了開心果口味  甜筒是現做的很好吃 有點偏甜 排名第四

2.5E  好像是2球 忘了另一個吃什麼了

IMG_2829  

NO.2這家完全是誤打誤撞 在梵諦岡參觀完梵諦岡美術館後 

沿著路走 突然瞄到一家冰淇淋店(對吃的比較敏感一點  哈)

超熟悉的名字"OLD BRIDGE" 記得網路上網友說超好吃 

顧不得我沒吃午餐 直接買了3球來吃 這麼大支  多少錢..... 只要2E 

超便宜啦 以義大利物價來說   比卡布里島的好吃太多了

口味我真得完全忘了  看不懂是亂點的  記得都是水果的

IMG_3506  

同樣我心中的 NO.2  聖吉米奈羅----得過多次世界冠軍的冰淇淋店

這裡有二家冰淇淋店 這家店超多人的  另一家也滿多人的

本來沒有要吃的  跟同伴走散了  結果遇到時他們已經在吃了

買的是另一家  忘了拍照了 哈 

後來看他們吃我也想吃了   就買這家   結論是這家比較好吃

2.5E  3種口味  又點了開心果口味  這家比卡布里的好吃

另外一個是優格  一個是某種莓...   都好吃

IMG_4098

IMG_4099  

在來是我心中的NO.1  

這是同伴在義大利1個多月來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其中一家...佛羅倫斯的商店街上

2個口味3.5E  雖然小貴  但是超好吃的啦  非常值得!!

那個青蘋果口味超好吃的  吃得到顆粒酸酸甜的 

草莓也不錯 但比起青蘋果遜多了  本來隔天還要來吃一次  

結果行程嚴重DELAY  只好放棄了   真可惜...

IMG_3916  

IMG_3915

很弱的冰淇淋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