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59   

2012.10.6  

拿波里.拿波里~印象在台灣就是PIZZA店   經過轉二次機10幾個小時到達羅馬心裡只有

一個感想如果有哆啦A夢的任意門就好了  即刻到達...哈

第一次坐飛機要轉機有點緊張,在HK跟同伴A會合(這次在背包客棧找了二個同伴共遊)

,中途到瑞士轉機(一下飛機還滿冷)到羅馬,非常順利的什麼都沒問就出關了領了行李

坐機場快捷到羅馬市區(好貴的14歐就沒了),由於沒有電話可以連絡費了一些時間才跟

同伴B會合準備轉火車到拿波里...(目前同伴算都還滿好相處的)

**實在是做了個不明智的決定第一天要直接從羅馬殺去拿波里  快累死我了

   坐了10幾個小時的飛機在加2個多小時的火車  還有時差問題  到下午我都快睡著了**

--------------------------------------------------------------------------------------------------------------------------

到了拿波里後  我發現這一路上我竟然都沒有把相機拿出來拍照,真是不像我可能太緊

張了吧,行前一直聽身邊的人講義大利治安多差多差的  講到原來不怕的我都有點怕...

由於接下來三晚要住在蘇連多 所以先到車站寄放行李(一件行李要5歐果然消費高)

然後吃午餐去......超餓的~  拿波里就是要吃PIZZA, 來到義大利的第一餐PIZZA

到了電影"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裡面的PIZZA店  超多人的  要內用要等很久 所以我們

外帶到附近的階梯上吃... 很簡單的PIZZA 料不像台灣的PIZZA超多的,這樣簡簡單單

薄皮的窯烤PIZZA反而很好吃  很對我的味

IMG_2661  

今天只有半天在拿波里只有簡單的去看龐貝考古博物館跟去港口 結果後來看完博物館

後時差發作我累了就取消~

(我實在不太適合博物館尤其在累的時後,應該到聖塔露西亞港口看風景的)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在來南義好好一遊 拿波里這次簡直是快閃 沒待多久

拿波里(世界三大夜景也要來看一下,我只欠這個了)

IMG_2666

IMG_2669

考古博物館(8歐)  很多龐貝挖出來的古物都放在這裡....

IMG_2673

IMG_2677

IMG_2678

IMG_2679

IMG_2680

IMG_2682

IMG_2684

已修復好的圖 

IMG_2685

原來是長這樣

IMG_2687

這個是半羊人跟羊嗎???

IMG_2688  

看完後時間不早了也因為大家都累了所以港口不去了,研究了一下交通 

轉地鐵到車站在轉私鐵到蘇連多,這段路剛好遇到下班時間人好多喔  有點小害怕

到蘇連多住宿的地方己經晚上了.....稍微休息一下  到街上找晚餐吃 

找了一家評價還不錯的餐廳SLOW FOOD   果然很慢.....點完餐到上菜超久的

我點了一個牛肝菌義大利麵味道超香的還滿好吃(這是同伴B義大利菜實習廚師推廌的)

吃晚餐中發生個小插曲-同伴A因為吃了優格加上喝了很多水胃超不舒服的 吃了幾口

就陣亡了浪費了一盤晚餐......散步回飯店順便看一下有什麼可以買的 

真是漫長的一天,一整天的奔波讓我真是超級累   洗完澡一下就睡著了...

DAY 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